畏畏缩缩的过氧化钠

长期不更就是上学去了,别取关我好吗宝宝们🥺👉👈

超度我们

你们一起呆到下午他就带你翘班回了家,他在家翻找了好一阵,才从卧室翻出一个小檀木箱子,他让你坐下,郑重其事的把箱子交给了你,你一头雾水,他只是示意让你把箱子打开。

一只古色古香的木盒,里面盛放着黄灿灿的金子。

金项链,金手镯,金戒指,下层还有几个形状怪异的...你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

你哪见过这么多金子,慢慢拣起一样细细端详着。

你回过神来,问他什么意思。

“娶你啊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娘留给我的三金,说是以后娶媳妇的聘礼。”

你把手里摆弄的那个金戒指放了回去,脸有点红红的。

“那个白白的是啥,不会是汉白玉吧。”你既好奇又想转移话题。

“嘎啦哈,算命用的。”他一脸神秘的拿过来一个。 “我娘的这个比普通羊骨做的算的准,这是人骨的,百算百灵。”

你想起了他有时大半夜说的一些东北民间恐怖故事,有点犯怵。


他拿过你放在腿上的箱子,拿出一枚金戒指,戴在了你的无名指上。

“好土,我喜欢钻石的。”你表面上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,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。

你摸了摸那枚金戒指,笑着亲了下他的脸。

这回改李丰田害羞了,转身拿起桌上那个嘎啦哈,说要算一卦。


他先念念有词,然后把手中的嘎啦哈往空中一抛,一接,又看了一会。

“你算的啥?”你好奇的凑上去看。

“姻缘。”他笑了笑, “好卦象。”

“再算算别的呢” 你努起嘴想了想,“那就算算我们以后的生活怎么样。”

你看到他算完后有些犹豫的神情,心头一紧。

“没事,啥苦日子我都能过,只要能跟你一起就行。”

他蹭了蹭你的脸, “这卦我道行浅,看不出来。”

你松了口气,躺在了李丰田怀里。




亡命天涯,怎么会呢。

他心里开始隐隐不安起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