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畏缩缩的过氧化钠

长期不更就是上学去了,别取关我好吗宝宝们🥺👉👈

疯狂长出血肉

一向天不怕地不怕,杀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头的李丰田第一次开始不安起来,因为他发现最近几天有不同的人跟着他。

他砸了很多钱才打听到,是火哥的人。

火哥的小弟要他们夫妻俩的人头。


他以前就是一具行尸走肉,狠起来命都不要,世上反正都没有他在乎的人了,他这条贱命还不是想怎么挥霍就怎么挥霍。他当然可以一个人单挑火哥所有的小弟,解决麻烦的源头,反正他不怕死。

但现在,他不能不惜命,因为多了个他在乎的小姑娘。

他想,但他怕,怕万一,万一...

他第一次在心中祈祷,向他那个神叨叨的娘祈祷,希望他娘在天之灵保佑他的儿和儿媳。



你发现李丰田最近都不怎么出门了,不仅是收账的活,连火葬场都不怎么去了,你问他原因他就缠着你含糊过去,他越是这样你越是觉得有古怪。


“你是不是惹麻烦了。”有一次李丰田蹲在阳台上抽烟,你也点了一根,边抽边问。

他不说话,把烟叼在嘴里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“都成两口子了,你还瞒我。”你有些不满。

他捻过你指尖的烟,和他的一起掐灭,一把把你打横抱起。

“李丰田你干蛤?”你扑棱着手脚让他把你放下。


“跟我媳妇儿亲热亲热。”他笑着把你甩到床上,一折腾你到后半夜。



一夜温存后,你累的不行,李丰田居然还有力气悠闲的靠在床头抽烟,你侧脸伏在他腿上,他将你的碎发捋到耳后,颇为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后颈,纵容你报复似的啃咬他的腿。

“我带你走,你愿意不?”

你知道,李丰田肯定是遇上麻烦了。

“去哪。”你抬眼,正好对上他心事重重的眼眸。

“先离开哈松再说。”

“你愿跟我走不?”他凑近了些,近到可以清楚的看见他眼边蝶翅般的皱纹。

你知道,你胆敢说一个不字,他就会立刻翻脸,把你打晕塞到后备箱带走。

“你在哪,我就在哪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